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5-23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网评和会议终评,确定《人文地理学》等20门课程分别为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和慕课立项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等6门课程为校级培育课程(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是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贯彻《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结合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和我校实际开展的新一轮课程建设工作。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立项课程建设工作,督促课程负责人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课程建设计划,在三年建设周期内完成全部建设工作。学校每年组织专家依据《信阳师范学院校级课程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未通过年度评估验收者停止后续经费资助,并取消该教学单位下一轮课程类项目申报资格。

校级培育课程第一年给予2万元/门的经费资助。建设一年后,随同本次立项课程参加年度考核评估。评估合格者纳入本次立项计划并从第二年起给与同等经费资助,评估不合格者取消培育课程资格。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2016年课程类项目立项名单.doc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