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教师参加其相关课程的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课程
    培训对象:我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培训课程:请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
从教育部《
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7号)文件中查询、选择。
    二、培训形式
    1、集中培训。凡申请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均需在网培中心网站上提前注册报名,选择郑州分中心参训。注册报名后,持本单位证明到教务处教学科登记,以便报销差旅费。
    2、在线培训。以各单位为培训点,组织教师自主学习,在网培中心网站上点播视频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相关信息可在网培中心网站“教师发展在线”中查询,并在该网站上注册报名。
    3、网络直播讲座和沙龙。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
    三、考核
    经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师,考评合格后将获得由教育部高教司和教师工作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活动,记入相关档案,作为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此通知。
   
                                                                     人事处
                                                                     教务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