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确保下学期教学用书的及时到位,现将2014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适用原则。选用教材应符合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符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和学生实际。
    2.选优原则。鼓励优先选用国家或河南省规划教材、获省级及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和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凡已有
本课程适用的上述教材时,不得降格使用其它教材。原则上不得选用作者包销教材,由此造成的供应问题由订购单位负责。
    3.更新原则。结合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情况,选用的教材要及时更新。应尽量选用近三年内出版的、列入国家教材征订目录的教材。(教
材查询见附件1)。
    二、教材使用对象
    2014年春季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上课使用的教材。
    三、教材征订要求
    1.准确填写教材书号、名称(版次)、出版社、第一作者等相关信息。
    2.交叉课教材由承担教学任务的单位负责选订。
    3.在保证教材质量的同时,应以减轻学生经济负担为原则,尽量选用价格较低的教材。
    4.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我校专业培养方案认真制定教材使用计划。并于2014年1月3日以前将纸质的《教材征订表》(见附件2)内容填写清楚后,分别
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送交教材科一份(电话:81938),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xytczsl@163.com
    附件:1.教材信息查询:
         
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sinobook.com.cn
         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
www.tbook.com.cn
         2.
教材选用计划表.xls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