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6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6-04-11 00:00:00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材科阅读:

关于2006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06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06年秋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征订目录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我院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和我院教材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做好本次教材征订工作。

1:使用时间:本次征订的教材为2006-2007学年我院普通本科学生使用的教材。

2:教材征订范围:为进一步做好2007年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本次教材征订必须选用《2006年秋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目录以内、我院教学计划规定课程所需的获省、部级优秀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规划教材或教育部推荐的优秀教材。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我院教学计划,各单位要认真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2006年秋季各专业课程教材选用征订计划表》(以下简称《征订计划表》),要严格执行《征订计划表》中的选用、审批制度。

2)交叉课教材由承但该课程所在单位负责征订。

3)2006级学生使用的教材暂不填写征订数量,根据招生办实际录取人数订购教材。

4)如果需要了解在校学生实际领取教材情况,请到教材科查询。

5)本次《征订计划表》请与5月10前,将填写的表格打印,经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交教务处教材科,同时报电子文档一份,或发送电子邮件:xytczsl@163.com.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2006年秋季各专业课程教材选用征订计划表》                                             

 

教务处

200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