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二批)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16:24:31来源:普通话水平测试部 作者:刘勇华阅读: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二批)工作拟定于10月中下旬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我校2016、2017级本、专科学生;

2.我校在籍研究生。

 以上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报名。

二、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方式。模拟考试的练习网址为http://www.isay365.com

三、收费标准

根据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文件规定,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20元/人次。

四、报名方法

1.2016、2017级本、专科学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10月10日-13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ynu.edu.cn/jwglxt),在“报名申请”下拉菜单中依次选择“考级项目报名”、“第二批次,秋季普通话测试”,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个人信息确认和网上报名。

2.研究生报名请到研究生处(行政楼411办公室)咨询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以年级为单位指派一名学生干部负责本年级学生普通话报名信息确认和交费工作,各班班长负责本班报名信息的确认和收费工作。

2.本、专科学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应及时到班长处进行交费,班长收齐本班报名费用、核对无误后把报名表和报名费转交至本学院年级负责人处。

3.各年级负责人须于10月16日9:00-11:30到行政楼230房间进行信息确认和刷卡缴费(不收现金),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来时请携带有学号信息的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由小到大排序),便于信息确认。 

咨询电话:6390937(教务处)

     6391258(研究生处)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表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