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培计划”十周年总结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3 09:27:12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培计划”十周年总结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 2020〕286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国培计划”十周年总结宣传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结上报有关经验材料

       1.各“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具体实施项目的经验案例、培训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等(1500字左右,综合梳理具体实施项目的经验成果)。

       2.参训教师的视频、图片、文稿、著作等生成性成果和总结性成果等(“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各推荐1-2名,并附上其简介和联系方式)。

       二、开展网络展示活动

      1.省教育厅网站将开辟专栏,设计全省“国培计划”实施情况网络展示页面,择优遴选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及“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上报的有关经验材料,综合展示全省的经验成果。

      2.我校将开辟专栏,设计制作“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网络展示页面,拟于2020年8月25日前运行。

       三、有关要求

       1.各“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时完成材料整理与上报工作。

       2.上报材料的呈现方式包括文字、图表、图片(每个项目精选3—5幅图片)、视频(每个项目视频时长在20分钟以内)、动画等,形式灵活多样,要突出经验和特色。

      3.上报材料请于2020年7月26日前将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邮箱:sysxk3530@163.com(邮件名称注明“国培十年+报送单位”字样)。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综合办公楼226房间。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