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4 11:30:39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二、各教学单位务必于8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包括:

1.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申报书(一式两份);

2.推荐要求所列有关材料(各一份);

3.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各一份);

4.河南省高等学校规划教材建设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wyan@126.com)。

每部教材单独装袋,并将申报书首页复印后粘贴在档案袋上。

三、通过学校遴选的教材,将于8月20日-25日登陆“河南高校教学工程网上申报、评审系统”,上传提交申报材料。具体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材料报送地址

1.联系人:张武雁 电话:6391936(内线81936) 18903760099

2.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226房间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283号)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