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测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08:26:29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信院教发〔2020〕18号

根据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举行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安排

(1)测试项目

男生:①身高;②体重;③肺活量;④引体向上;⑤立定跳远;⑥1000米; ⑦坐位体前屈;⑧50米;⑨左右眼裸眼视力;⑩左右眼串镜;⑪左右眼屈光不正。

女生:①身高;②体重;③肺活量;④仰卧起坐;⑤立定跳远;⑥800米;⑦坐位体前屈;⑧50米;⑨左右眼裸眼视力;⑩左右眼串镜;⑪左右眼屈光不正。

(2)测试对象

2017级、2018级本专科学生

(3)时间安排

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测试安排见表1。

二、注意事项

1.学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其它证件均无效)参加测试。

2.学生需着运动装、穿运动鞋,提前20分钟到田径场主席台北侧看台候场。

3.凡因病、伤或残疾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可申请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申请测试学生须提供校医院证明、填写《信阳师范学院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月25日上午11:30前交至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办公楼102室)备案,否则以缺考处理。

4.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等规章制度给予处分。

5.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测试完的学生应及时离开测试场地。

 

 

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办公楼102室(6390673)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教务处      

体育学院    

公共体育教学部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