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021级本科生网络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1-09-26 16:15:4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021级本科学生选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和内容

(一)本次选课仅面向2021级本科学生(含学籍转入21级的学生)。

(二)选课课程为《大学英语Ⅰ(A)》(或《大学英语Ⅰ(B)》)、《大学计算机基础》,其余课程由学校统一配选。

二、选课时间

2021年9月28日6:00-9月29日22:00 。

三、选课流程

(一)登录信阳师范学院主页(地址:http://www.xynu.edu.cn/),点击网页下方校园直通车“教务管理系统”,或点击教务处网页(地址:http://jwc.xynu.edu.cn/),在右侧栏系统平台栏目选择“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二)在“选课”菜单下点击“自主选课”进行选课,点击“板块课”标签选择公共必修课。

(三)选课后,学生可在“信息查询”菜单下,点击“学生课表查询”查询个人课表。

四、教务管理系统访问方式

(一)访问信阳师范学院主页下方的校园直通车“教务管理系统”;

(二)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主页右侧栏的“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三)直接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ttp://jwc.xynu.edu.cn/jxzhxxfwpt.htm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新生选课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二)学生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选课。未选课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考核,不予登载考核成绩。

 教务处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