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召开

时间:2017-12-12 00:00:0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12月11日,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宝峰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就我校考点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要求各级考务人员高度重视、分工协作、互联互动,严格按照考试规程操作,强化法律法规意识,做好考试保密和监考教师培训等工作。 

李宝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可行工作方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会上,李宝峰还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高校教师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招办〔2017〕1025号)精神,并重点就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管理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