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23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11月22日,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专题会议。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宝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范小伟传达了省教育厅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我校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文臣在讲话中就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充分认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常态趋势。二是要深刻领会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及要求,认真做好定量材料的审定和定性分析工作。三是要掌握好专业评估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他强调,本科专业评估是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和关键抓手,各教学单位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