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省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督查

时间:2017-12-22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1日,以河南理工大学副书记安士伟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专家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岳宗德主持。

王文臣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情况。安士伟就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就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规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后,督查组专家分别查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组织填写了调查问卷。督导组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规定》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规定》贯彻落实工作对于切实保障和维护教育公平、学校秩序和学生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一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开展工作,今后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使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规定》贯彻落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