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13项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时间:2018-01-05 00:00:00来源:教学研究部 作者:教学研究部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了2018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我校13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开展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旨在立足实际,围绕教师教育课程标准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突出实践研究、行动研究的价值取向,突出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实际问题,积极发挥团队成员尤其是一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作用,实现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经过各高校遴选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最终确定190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予以立项建设。其中,重点项目62项(含委托项目5项),一般项目128项。

附件:河南省2018年教师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