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务会召开

时间:2018-06-12 00:00:0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6月11日,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云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和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要求各级各类考务人员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分工协作、各司其责,严格规范考务操作程序,强化考试纪律意识,做好考试保密等工作。此外,赵万鹏还就期末考试安排表、教师监考任务书、试卷封条信息三对照,期末考试考场编排、考试综合测评及考场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郑云在主持会议时对四六级考试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全国性考试,规格高、影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我校考点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各级考务人员要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四六级考试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三是要落实学校考务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考生诚信教育和监考教师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