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巡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时间:2018-06-19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进行。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党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在四六级考试现场,宋争辉仔细检查了四六级考试考场安排、巡考、监考以及考生答题情况,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宋争辉指出,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要继续加强考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法制法规意识培训,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相关规范程序操作,进一步提升考务组织水平。二是要协调好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四六级考试期间考场设备保障、用电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三是要强化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和监督,优化考场环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共计报名10889人,合计编排364个考场,监考教师和各级考务人员数量多达近800人次。为充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学校成立了以王文臣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大外部负责人为副组长,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校级四六级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教学单位考务培训会、监考教师培训会和考生培训会,通过多种形式加大考试纪律和国家考试相关法律法规条款的宣传教育,在全校范围形成了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确保了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