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论文研习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03-31 00:00:00来源: 作者:实验实习科阅读:

3月28日晚,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论文大赛颁奖仪式暨论文研习会在社科楼212教室举行,教务处、学报编辑部、校团委、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二百余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史经霞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论文大赛的组织与参赛情况,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李兆宇、陈巳遇、卢梦田、马贵杰等四位获奖同学对自己的研习论文进行了汇报,指导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其指导的论文及学生现场的表现作出了点评。最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叶宗宝在总结中指出,论文研习会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学术训练和社会实践等环节的有机结合,增强同学们的问题意识,培养研究型、创新型人才。目前,这种良好效果在研习学生中已经显现。

大学生论文研习会是历史文化学院长期践行的品牌教学模式,已历时十二载,在学生中已产生广泛影响。本次论文大赛和论文研习会的成功举行,为历史文化学院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