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角落”——瞿贤亮个人手绘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7-03-30 00:00:00来源: 作者:实验实习科阅读:

3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3级美术学班瞿贤亮同学“绘•角落”个人手绘作品展在艺术楼隆重开幕。教务处处长李宝峰,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邹东升、张伟、李孝民、涂湘东,党委副书记杨轶中及百余名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杨轶中主持。

涂湘东致开幕词,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础教育建设工作,对瞿贤亮同学学习期间踏实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语广大同学要坚持绘画,大胆创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加深自己的艺术底蕴。李宝峰宣布瞿贤亮个人手绘作品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进入展厅观展。本次展览以“一绘一梦想,一画一世界”为主题,共展出瞿贤亮个人作品百余幅。作品形式多样,分为动漫角色创作、人物肖像、师院建筑、动植物写实手绘、摄影等几个板块。漫画角色创作多为彩绘,生动有趣的形象、简单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令人过目难忘;人物肖像、师院建筑、动植物写实等手绘作品干净整洁的画面,排列有序的线条,均展示了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精湛的创作技巧。

本次瞿贤亮个人手绘作品展的举办,不仅让热爱绘画的同学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圆珠笔绘画的魅力,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子们浓厚的创作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