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438号)文件(见附件)。根据文件精神,2013年度河南省计划在本科院校中遴选75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在省级遴选项目的基础上,择优推荐28个参加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评选建设。我校限额推荐3个省级参评项目。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要求:
    1.项目材料采用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表格。
    2.教育厅报送材料时间为6月13-14日。由于要进行项目遴选,加上6月10-12日为端午节放假时间,因此,我校报送时间为6月8日中午12点前,过期不候。报送材料:《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任务书》纸质一份(含电子文档),同时准备好PPT课件汇报(8分钟)。
    接收材料部门:教务处教学科
    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6月8日12时(星期六)
    联系人:周青山,电话:81939
    邮  箱:zhou6393911@163.com
                                      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