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招募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的通知

时间:2016-07-03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发展的研究与培训效能,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经研究,决定建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库,现面向全校开展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招募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责任心强,善于合作,具有良好的教学研究能力和学术研究作风,有一定的教学改革成果与经验积淀;

3.热心教师教学发展事业,愿意投入一定时间和精力,能够参与中心组织与开展的相关活动。

二、招募数量

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招募数量10名左右。

三、聘任期限

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聘任期限为2年。

四、工作待遇

1.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申报方面予以优先立项,并提供相应的工作与研究条件;

2.参与组织和指导中心教学沙龙、教师培训、课堂观察、教学评价、伙伴学习、学生学业指导等活动;

3.参加国内外教师教学发展领域的研讨会或培训活动。

五、招募流程

1.个人申请。教师依照个人意愿,提出申请,并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报名表》(见附件),于7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wentian0713@163.com;联系人:李文田;电话:3382255。

2.资格审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申报教师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3.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申报教师进行评审。

4.学校聘任。经专家评审通过的教师,聘任为学校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并颁发聘书。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报名表.doc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