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教师教育文化节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1-05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15年教师教育文化节的通知》(信院字〔2015〕160号)精神,我校于2015年9月至12月举办了以“颂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为主题的教师教育文化节活动。活动期间,先后组织实施了师德报告、名师讲堂、微课大赛、说课大赛、三笔字大赛、教育实习征文、摄影、DV作品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杨原原等139名同学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冯一兵等1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举办教师教育文化节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意见》(教师〔2012〕13号)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教师教育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1. 优秀组织奖名单.doc

2. 微课大赛获奖名单.doc

3. 说课大赛获奖名单.doc

4. 三笔字大赛获奖名单.doc

5. 教育实习征文、摄影、DV作品大赛获奖名单.doc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