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9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提高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水平与质量,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信院字〔2019〕86号),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工作。请各单位于6月28日下午5:00前将《信阳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表》(附件1)和《信阳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wcjxk0928@163.com。

联 系 人:张 帆

联系电话:80928

附  件:1.信阳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表.docx

            2.信阳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19年6月19日